close

前幾天跟男友視訊,結果視訊到一半,他房間的吊衣架居然垮了,笑死我了,全程目睹這個慘案真的超好笑,誰叫他平常衣服都不好好放,到處亂掛,衣架才會整個垮掉,不過他原本這個也只是隨便在網路上買的,可見耐重也真的不太好。

1.jpg
吊衣架最重要的就是「耐重」
因為吊衣架就這樣垮了的關係,我就陪他一起找找看有沒有耐用的吊衣架,他之前說蠻喜歡我用的鐵坊書架,我就特地去看了一下鐵坊有沒有類似的衣架,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有!他們出的收納架可真不少,既然要再買一個,耐重性當然就是最重要的,看了一下他們的吊衣桿可耐重100公斤,完全超可以!而且衣架的設計也很簡單俐落,男生買這個應該都超ok,MIT的品質也很讓我放心!

3.jpg

鐵坊的吊衣架會不會生鏽?
我在幫他買的時後,本來也有點擔心生鏽的問題,想說鐵製的吊衣架會不會有容易生鏽的問題,要是之後沾到衣服,不就很糟糕嗎?不過後來發現他們家的架子,只要好好保養應該5~10年都不太會生鏽,應該還算是蠻耐用的,表免也是耐刮耐磨的材質,摸起來也很順手,這種吊衣架大多要自行組裝,喜歡自由調整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不過如果不太會組裝,建議還是再找一個小幫手幫忙組喔!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