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了一場大災難,因為我平常買書買很多,像博客來會員日的時候,都忍不住買很多書,常常就是隨手亂擺,結果前幾天我的書架居然直接塌掉,把我整個人嚇醒了,結果現在房間就是滿滿的書,還沒地方放,這次一定要找一個耐重的書架啊!!!

11985194253710.jpg
耐重又實用的書架推薦!
為了避免書架塌掉的慘劇再次發生,想找一個真的耐重性好、又美觀的書架,爬了不少網路的評價後,發現有一款鐵坊的書架感覺蠻不錯的!樣式簡單又實用,有防滑、防刮的功能,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調整高低,適應不同的居家地型,最重要的重點當然就是耐重了!特地看了一下他們的耐重量,單個層板可以耐重300KG,感覺完全超OK!自由度高,又很實用,看完後馬上就決定下單!

45716523277117.jpg
閱讀也要有好空間!
另外,除了找耐用的書架以外,我也重新衡量了一下我的房間,想要重新規劃書架的擺放,免得到時候真的不幸又倒塌,至少要把傷害控制到最小才行啊啊啊!!後來發現可以有兩種方法可以將書房有空間又舒適,如果房間空間坪數小、收納不足,可以結合公共空間,讓家人朋友有開放的閱讀領域,無論看書、看電視、工作、睡覺都可以有比較舒適的生活環境,也不會覺得房間都被書佔滿,所以空間規劃也很重要哦!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