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蒜頭是很好提味的食材,還能起殺菌的作用,夏日炎炎,食慾不振,也可以多吃蒜頭提味的菜色喔!最近發現黑蒜也是好選擇!怎麼說呢?最近男友生病在家休息,趁著下班後時間趕緊為他煮晚餐,在昏昏沉沉中見到女友不但來照顧他、還為他煮晚餐,他將會視我為天使喔~ 喔呵呵呵呵...說到這,我打算為他煮粥,大家較少接觸的黑蒜要怎麼用在這道菜色裡呢?那味道又如何?今天要再介紹一道用黑蒜烹調的料理 ─── 蒜香雞肉粥。

食材準備與步驟 ( 請參考下圖 )

擷取41.PNG

看這食材!滿滿的蛋白質,這樣的飲食也很適合減肥的各位喔~

擷取42.PNG

只要是有淋上蛋液、灑上蔥花,那一道料理真的就是美味啊~~~而且步驟好簡單耶!

男友對這道粥讚不絕口,我的苦心沒有白費啊~ 男友一直問我食譜是從何得來?我告訴他,這是在詠統生技的網頁看到關於黑蒜的食譜,不只用在煲湯,還能運用在炒菜、烤雞,是相當有變化的,也由此可見詠統的用心。

腸胃不適者 特別適合吃黑蒜頭

黃淑惠表示,對於腸胃道不適的人擔心的刺激腸胃道黏膜的問題,經過發酵後的黑大蒜,將大分子營養素轉換成小分子營養素,不僅讓人更容易消化與吸收,也降低了對腸胃道的刺激,相較於大蒜,腸胃不適的人更適合吃黑大蒜。

擷取57.PNG

詠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甘西村中村1之8號

電話:(05)584-9955

傳真:(05)584-5955

Email:yonto888@gmail.com

Website:www.yontobt.co

參考資料:常春月刊、自由時報等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