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線上工作者都是用筆電居多,很少組裝電腦估價這樣的事情了,在很久以前就流行個人組裝電腦這件事,我有位心理系的同窗當時也幫我組過電腦,他叫做小白,一位陽光宅男,我很佩服他在電腦方面懂得很多,所以那時候他幫我組裝我請他吃飯,一直都是很好的同學;畢業後幾年我出社會,一頭踏進繁忙的工作,直到小白研究所畢業才有機會一起吃飯,那晚跟他聊天聊很多,還有一起看影片打電動的宅宅往事。

當時我大學畢業後就踏入社會工作,他繼續念研究所,畢竟他成績真的挺不錯的,家境也是,不急著出社會工作,但是他的電腦很厲害,人又太好...,即使上研究所還是有不少人聞風來跟他求助,他就到處當工具人。有一次他幫一位學妹組裝後,結果變成黑名單,原因只是因為學妹的表親來家裡看到那台組裝電腦,覺得喇叭設備是多的,懷疑我同學多收錢,好家在之後大家發現學妹做人處事不ok,他才有機會反白,那次之後他不幫家人和女友以外的人組裝電腦了,而且他笑笑的跟我說,現在的廠商售後服務都做得很好,他只幫忙給配方不做電腦估價,要比價的話自己去光華商場,即使自己很清楚哪幾家什麼東西是最便宜的。

聽完他的遭遇之後,我不勝感嘆,真的是人心無法捉摸,所以商家的服務很重要!知識有價技術有價,他告訴我,如果之後還要需要選用電腦,他推薦我可以找創捷國際。這間公司是由一群分別服務於電腦工業超過20年之專業人士所組合,成立宗旨是為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提供專業電腦系統軟硬體之咨詢,規劃,架設施工,銷售商用電腦相關產品及提供售後服務。國內外廠商如HP、IBM、Lenovo、ASUS、Microsoft …等原廠均為創捷的供應廠商,同時也得到這些原廠的鼎力支持,這間公司就有許多最佳銷售獎項,經過多年的實力累積優勢,他們的產品組合及高銷售量,就能提供市場上最實惠之產品價格,同時也在雙方共同努力下產生出良好的售後服務系統,成爲業界和客戶之間的首選。

擷取2.PNG

創捷國際公司

地址:105 台北市八德路3段232號9樓
電話:(02)2570-3233
傳真:(02)2570-6233
報修專線:0800-233633
Email:sales@teksource.com.tw

參考資料:PCDIY!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