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男朋友在一起到現在三年多了,其實還是很像熱戀的情侶,家中同品項的什麼都要用一對的,或者出門要帶低調的成對小物,那天教學生時看到有2人是情侶手機殼,即使坐在不同桌,仍然被看穿,哼哼!很厲害吧~ 但其實是因為他們夠高調...所以我就算粗心還是會發現,因為他們很明顯的,殼上的圖案就是相互是2人的照片,這種高調...我拜服...。

擷取33.PNG

下課後我通常都會跟學生聊聊天,他們才會回家,等到男友開車到教室樓下接我後,我將教室看到的情侶手機殼的事情跟男友說了,還把學生IG照展示的po文拿出來給他看,順便撒撒嬌,他笑著摸摸我的頭說:「怎麼還像小女孩一樣?我們這樣也很好啊~不是偶爾會穿類似款的衣服出門?還有妳看我們也都有帶同樣的手環不是嗎」?我嘟著嘴沒有說話,說我小女人也好,或者內心像少女也好,但也是因為那個手機殼圖案很好看,應該是客製化的,如果我們也能客製化一組喜歡的圖案,不一定要彼此的照片,只是想跟另一半分享共同的東西而已...。

擷取34.PNG

擷取35.PNG

擷取36.PNG

過幾天後,我又從教室出來上男友的車準備回家,他笑咪咪的看著我,亮出幾組圖片,問我喜歡哪一款?我疑惑的看著他,他告訴我,那天看我展示的IG文就有瞄到學生他們˙po上去的廠商名稱 ( 太厲害了...我都沒注意到@@ ) ,所以就上網看了幾組圖案,覺得很不錯,如果我喜歡的話就訂製吧~ 挖...這男人真寵我,line貼圖有一張叫什麼來著?感覺被愛!上網看到他們客製化很用心,有三種材質可以選擇,還有我很喜歡的一個效果,鋼化玻璃與TPU材質的結合!看起來閃亮而且色彩不變質,而且商家主打三點,材質一定是耐久上上選、顏色100%還原、出產速度大幅提升,我非常相信,因為已經看過學生拿的成品了,現在我也可以擁有這件有趣的物品,真是感謝愛我的另一半~

擷取26.PNG

官方客服 LINE:@lru8246j

臉書私訊:@kinggo.tw

電子郵件:kinggo1688@gmail.com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