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的一位朋友前陣子傳訊息給我,她即將來台灣找我,最近想說有沒有特殊的半手禮可以送她想了半天,後來決定做手機殼訂製,客製化款送給她!一來是因為她很喜歡我的攝影作品,再來是我自己認為的因素,我們台灣除了鳳梨酥高山茶之外,還可以有些不同的送人吧~

至於要找哪間店幫我做客製化?我可能會選擇的是之前合作的店家,於是開始挑選一些漂亮的照片,發現她很喜歡風景,所以挑選一張我拍攝的山水照,興沖沖的拿去處理,但沒想到他們關了...好~讓我措手不及,希望來的及找到優質的商家,我問了攝影同好小雨,她推薦我可以去找KINGGO做手機殼訂製,她之前也是跟男友合訂手機殼,還大膽的用兩人的照片!

擷取43.PNG

她將兩人訂製的手機殼模樣傳圖片給我看,真的是相當不錯的有質感,很有日系的細緻跟韓國的流行感,於是我跟客服接洽後,他們的設計師說這樣的客製化需要5-15天的工作天,若訂單太急會影響品質,他們會選擇不接單,聽到他們的說明,我欣賞這樣注重品質的商家,交給他們處理一定沒問題~

擷取26.PNG

官方客服 LINE:@lru8246j

臉書私訊:@kinggo.tw

電子郵件:kinggo1688@gmail.com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