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減肥,常常在想要用什麼食物吃,才不容易發胖?當我拿取烘王烤箱置物架上面的調味料罐、在準備午餐的時候心想,像我這樣的手殘星人,能把東西丟一丟進鍋子給它一次烘烤或者蒸熟,能這樣成功是最好的(笑)~ 

今日減肥我吃什麼?

午餐沒有因為趕時間,我決定要吃些喜歡的,弄個涼拌小黃瓜、烤雞胸肉雞翅肉 ( 外面買來的 ) ,外面買弄好的大家請別挑剔,自己弄不好吃得自己承擔啊~ 然後我用烤箱烤了個培根+水波蛋,按照別人po的網路食譜做,切個水果...,結束 ! 這樣吃能減肥嗎?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是覺得,在對的時間吃對的東西,並且加上適當的運動,一定~~~可以瘦 !!! 而且網路很多達人都蠻厲害的,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說不定發現自己的做菜天賦...我個人只求進步一點點就好,哈哈...

吃完要整理(多加利用烘王烤箱置物架創造空間!!!)

別當個懶人,讓自己動手清理廚房,也可以當作是運動喔~

擷取20.PNG

清理廚房不是難事,只是要怎麼擺放美觀才是難事,我一向很喜歡看收納節目,希望能因此增加一點點自己的能力來把小小的廚房弄到乾淨美麗,重點是要把烤箱清潔一下,我將烘王烤箱置物架上面的東西取下來,在把架子拿起來,好好擦拭一番,烤箱也是,這就是我喜歡用收納架的原因,因為能放東西的空間增加了,但是又很好分區塊,容易移動,在做菜的時候,也可以移動烘王烤箱置物架到我的瓦斯爐旁當做是調味料架,或者臨時置物的地方,是不是很方便~~~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參考資料:網路減肥食譜分享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