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許多來源不可靠的消息,但也不完全是,就像我前幾天在臉書發掘到好內容,關於收那方面的分享,我覺得很多好用的櫃體還是需要置物架才能有最大的功效,就像我看到的那篇,廚房除了櫃體能有多空就多空,整個看起來是一片潔白乾淨,這個收納達人真強 ! 將所有的用具都可以運用小物整理。

擷取17.PNG

擷取18.PNG

我們都知道廚房乾淨比較不會生螞蟻蟑螂老鼠之類的討厭生物,除了食物要不殘留清乾淨,還有就是不要有他們可以躲藏的死角,就像我這個人特怕蟑螂,所以家庭不是系統櫥櫃或者有廚門的家具我都會留有陰影,因為有拿起東西時一道黑影爬上手的經驗,還是別輕易體驗...,所以我喜歡所有東西都有「蓋」,當家裡有鐵坊家具的置物架時我其實有過猶豫,但是發現這間鐵坊家具很貼心的點在於,他們家具有可塑性,因為每層置物的地方高度可以自由決定,所以我們可以將物品依照功能和大小,收入適當高度的收納箱一箱箱同高度的排整齊,不是每樣東西都需要顯露在外,藉由收納盒來整理,也可以打造出整潔的感覺。

擷取15.PNG

擷取16.PNG

在鐵坊家具的網頁,不是只有他們的家具,有聽過異業結盟嗎?他們有合作的廠商供應收納小物,可以搭配鐵坊的家具一起使用,有電器移動盤 ( 電風扇等家電可以放置上頭滑動 ) 、磁性多功能冰箱架 ( 廚房紙巾等小物可以放置,不浪費空間不需多鑽一個牆壁孔 ) ,延伸收納架 ( 往側邊拉開 ) ,增高收納架,桌上型垃圾桶,ELPA泡沫自動給皂洗手機,磁性調味收納架,不鏽鋼鍋蓋架 ( 亦可通風晾乾用 ) ,餐盤收納架 ( 放置在櫃子餐盤可豎立更好收 ) ,有許多樣廚房相關的,當然也有客廳的小物收納架 ( 放置遙控器手錶之類的 ) ,甚至還有跟東芝這樣的大牌子合作耶 ! 所以照明也可以找鐵坊家具處理,一間公司好不好可以看他們會擁有多少的合作廠商,所以選擇鐵坊家具很放心。

若要再深入了解其他家庭收納原則可以參考前幾篇的文章喔~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