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大展時我前去參觀了,很難想像現在多少人都用異材質異形狀去創作,我自己很鍾情一款像大樹的款式,如果未來在小孩房放置這樣的書架一定很酷,但是想歸想,我還是回到現實選擇現在適合我適用的,但是,一旦是我選定的,也會是我愛的

我想在原有的書架再架構一個新的書架,就像有些小空間概念運用的架子,上層可以當床鋪,下層可以當書房或衣櫃,當然沒那麼貪心要放床鋪,我本來就用鐵坊家具的書架,我特喜歡他們一個可以調整個櫃體空間、層架高度的一個裝置,一方面是因為我東西愈來越多了,朋友來也沒地方坐,因為不可以坐床鋪~ 所以層板的調整可以讓我空出一區放椅墊當作是單人坐位,其他東西整理整理可以放到新書架,也沒人規定一定要放書啊

擷取3.PNG

擷取4.PNG

擷取5.PNG

擷取6.PNG

擷取7.PNG

這些是他們家的特色,光是耐重測試,看了就感覺安穩踏實,而且在網頁看到鐵坊家具的網頁上看到客戶見證,無論是用在哪裡,都非常容易擺放,只要具備美感,也可以把書架展示弄得美美的,畢竟書架就是放置東西用,會讓它們有美感是我們怎麼擺設物品造成的。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