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物整理不容易,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吊衣架可以展現當季的服裝,收納的功能還是得靠櫃體。我有位朋友衣服多到要用另一間房間才放得下!!! 她也許算有錢,但就是生活習慣的原因,她不愛把衣服放收納箱,因為有些材質怕壓到皺掉,所以她除了內衣褲等小衣物,其他一率都用吊掛的方式。

我家仍然是掛籃式,很好奇她到底怎麼整理衣物的,所以求她帶我去參觀參觀。我們來到她的家發現,她還真的是有些錢錢,租了一整層,真的房間只有床和電視機,跟一個可以放東西的小桌,靠窗的小躺椅,此外就沒東西了@@;另一間更衣室打開門就看見,吊衣架沿著牆壁一字排開,有個角落設置穿衣處,她跟我說真的多虧有這款吊衣架,減少她打掃的工作量,我觀察她的擺設,除了衣物吊掛起來,這架子的組合方式似乎可以改變延伸真是有趣~

擷取91.PNG

我朋友跟我說,她除了簡便式的推輪衣架外,另外也會需要鐵坊家具的,可以收納各式各樣的物品,帽子、絲巾、衣物、連身裙都可以集中在同一區,她會把新品特地放在這一區,她也習慣睡覺的地方要空蕩蕩,否則睡不著,最好有房間放東西,每每需要換衣服的時候就來這房間,非常方便,她也推薦我買這款,很適合非常需要收納的我,就不會亂扔東西了。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網址: https://www.feistore.com.tw/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