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夏日胃口較差,對飲食比較挑剔,而我們常用的蒜頭在胃口弱的時候都較少食用怕太刺激,建議可以改吃黑蒜,大家所不知道的黑蒜功效要在此公開囉~!!!像我最喜歡吃蒜頭炒菜,或者鹹酥雞要多放蒜頭,因為香啊! 但是多吃我也怕胃弱的自己不舒服,可是蒜頭有很多好處喔~

黑蒜功效

1.益氣補精、增強體力:
酶化後白蒜能生成游離胺基酸及維生素,提升綜合活性率是普通大蒜的數倍。經常食用能達益氣補精、養顏美容、增強體力、幫助排便。

2.促進新陳代謝、找回你的青春活力:
黑蒜中含有大量的多酚,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抗疲勞固體力,保持青春活力。

3.酸甜口感新滋味,告別困擾蒜臭
酶化後的白蒜(黑蒜)將生蒜中含有的大蒜素轉化成無蒜臭、低刺激性的含硫化合物,因此食用後口腔不會殘留擾人的蒜臭味及刺激腸道的感覺,更帶有微微的果香,酸中帶甜,是營養成分豐富、美味可口的綠色食品。

4.多種氨基酸及寡醣,更易人體吸收:
酶化後的白蒜能使生大蒜本身之蛋白質轉化成人體每日所需胺基酸,含豐富的鐵、辛等多酚類物質。調節生理機能,支持我們的健康。

黑蒜,小黑的由來

近年來,蒜頭被許多報導吹捧為預防癌症效果顯著的食物,但是,蒜頭似乎也沒跟著水漲船高,畢竟蒜頭還是不能當飯吃,再度驗證了蒜頭阿嬤口中的人生道理。2010年,蒜頭阿嬤因癌症去世,震撼我的不僅是失去一生摯愛,更感嘆蒜頭價格好時,阿嬤捨不得吃自己種的蒜頭,蒜頭價格不好時,又不能當飯吃的情況下,即使蒜頭被推崇為預防癌症首選食物,卻也幫不了一生身為蒜農的阿嬤。種蒜頭卻吃不了蒜頭,這樣的糾結的矛盾,一直在我心中沉澱,揮之不去。
 
2011年夏天,我毅然決然,全心投入蒜頭延伸產品的研發,引進日本黑蒜生物科技,透過長時間高溫高濕及乾燥除水程序,生蒜由原本的乳白色轉變成黑色。不僅保留白蒜原有營養成份、消除了白蒜的辛辣氣味,完全無擾人蒜臭味,味道轉為天然酸甜,如蜜餞順口的絕妙口感。投入三年的研發,成功萃取黑蒜精華提煉成飲品,創立詠統生物科技推出『黑蒜飲』產品,自行推廣健康飲品
 
不忍心蒜農的心血受盤商價格操控,採用詠統生物科技長期與蒜農配合契作,保障蒜農生計。更為了保障消費者健康,經過嚴格標準作業控管品質,每項產品均送往SGS進行高達310多項的農藥殘留檢驗,確保無任何農藥殘留反應。我深信蒜頭不應該只能配香腸,更應該可以當飯吃,當水喝!這就是黑蒜的由來

擷取57.PNG

詠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甘西村中村1之8號

電話:(05)584-9955

傳真:(05)584-5955

Email:yonto888@gmail.com

Website:www.yontobt.co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