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愛閒逛的家具行非Ikea莫屬,那邊有許多樣品屋和家具在偌大的空間,任君試坐試躺觀摩。近日我在尋找新的吊衣架,當然也去「觀摩」順便吃吃午飯看河景。  

之所以說是觀摩,是因為我沒有滿意的家具,不是那邊的東西不好,設計算漂亮,但是我的個性喜歡快速解決好收、不須特別細分歸類的品項,由其本人的衣服多...少就不好說了,總而言之,我還是在鐵坊家具找到滿意的吊衣架了。

擷取38.PNG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一目瞭然,要挑甚麼衣服馬上可以決定,架子又可以調整我愛的高度,讓我容易擺放東西雜物,衣架兩旁設計能放下大型收納箱和旅行箱,我的包包也有放置處了~而且愛鞋也可以放在衣服正下方的地板,我馬上決定把上衣類掛在最上面的衣桿,下半身的褲裙類掛在下面的衣桿,鞋子剛好在正下方,一眼望去,就像已經搭配好穿搭了,好方便啊 !

十分推薦各位也用這樣的吊衣架,不會讓房間顯得雜亂,尤其是收納少的住家或租屋處特別適合喔~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網址: https://www.feistore.com.tw/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