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外租屋,像我們這種小資一族通常住處不會大,我的鞋架就是得擺在屋內,還無法擺在門外,因為樓梯間太小了 ,當然不希望屋內有臭臭的鞋味,除了做好香氛安置跟放置空氣清淨機來處理臭味,也要預防像這樣的梅雨季,回家就得直接把大雨淋濕的鞋放上去,這樣長期的習慣很快就會把鞋架弄壞,所以我去買了「這款」玄關收納鞋架。

擷取27.PNG

這是我在鐵坊家具挖到的寶,香檳色的鞋架好美,而且能坐著穿鞋好方便,還有伸縮調整高度的功能耶~~~(如下圖),這樣我的鑰匙包包等零散東西也可以放置在上層,百個盆栽就更美了。

擷取28.PNG

而且有一些特點我覺得很棒,售價也合理,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高質感粉體沙面 高效防鏽無毒無甲醛
專利邊框設計 洞洞板邊框可以防止物品掉落,搭配S溝吊掛物品超方便,還是台灣專利喔~
可調式腳墊設計 防滑防刮,還可以因應地形調整高低
活動式調整夾片 這是最酷的,能依照物品大小調整層板高度
經SGS耐重測試 高硬度鋼板每層荷重達150kg(依規格)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網址: https://www.feistore.com.tw/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