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在日本是專業的收納師,那邊的居住空間大部分都很狹小,若不懂如何運用收納架等工具屋子真的會亂成一團,所以收納師在日本也可以當成一個工作。她這次來台灣玩就是借住在我家幾天,我的小小租屋處有一個小小的廚房,要兩人一起下廚真的有困難,而且我愛收集(堆)東西...,看不下去的她決定花點時間幫我整理(耶)~~~

當這天我去上班的時候她眨眨眼睛跟我說,回到家就會看到有不一樣,內心真是好期待啊...

回到家後一開門,哇! 這是我的廚房嗎?每個鍋子碗筷都有放置的空間不說,還有我的調味料(群)、洗碗清潔的用具、沾板也都有安置的家了

擷取41.PNG

最特別的是,我的電器~烤箱上居然可以放東西?! 她說我的空間本來就小,光是擺架子在流理台上的空間就佔掉大半,不如把電器放置的空間也運用了。這真是專業,我都沒想過,原來她也是運用了鐵坊家具出的收納架,雖然他們家的層架承重力本來就大,但此款設計概念比較特殊,夾縫中求生存的概念,是用來放置輕型小物,不能超過15公斤,但是好實用啊 ! ! ! 這樣流理台空間變大我也不用再占用地板空間,我們兩個可以一起下廚享受做菜的樂趣了。

烤箱上層收納架    

46深*60寬*40高-1層香檳色 

➤因單片結構不適放重物,整體限重15kg。

➤置放其他品牌電器請洽客服,示範烤箱為烘王

➤單層特規架不能與優惠代碼並用。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