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鐵坊家具的品項,鐵力士架是我很喜歡的工具之一,如果說美觀性,的確不夠柔性,但品項如其名,充滿剛性、無堅不摧、耐用等特性,放在室內室外都很受用,也想起以前在學校曾經發現宿舍也是放置這個在我們的公共洗衣間,難怪我有印象。

上次問過大家對戶外陽台院子用的收納架的概念,舉例了藤製、塑料、不織布等各種皆有,也有木頭框架的,外包鋁塑板材質的,PVC防水板、烤漆玻璃面的,就看你想要的風格,其次就是防潮防鏽材質,不過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像我購買的鐵坊家具的鐵力士架

擷取13.PNG

畢竟現在講求環保不傷人體材質,木頭年代久了容易腐蝕,鐵架年代久了也是會生鏽,但是好不好養護,甚至不用特別養護是最最適合現代人的步調,再美的家具積灰塵髒汙也會黯淡無光,我在逛鐵坊家具網頁看到他們是用沙面烤漆做處理,這是不容易積灰塵的處理方式,也不怕兩三年後生鏽,又很耐磨損,我想這很適合我的需求。

這樣好像感覺我一再重複嘮叨,那就不囉嗦推薦大家使用囉~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參考資料: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