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辦公室的同事們約好要減肥,我們在決定運動地點,有位同事說我們可以去他們家的社區泳池游泳,沒想到是豪宅社區 ! 我們快走到大門時特勤人員物業管理人員都畢恭畢敬跟我們打招呼,真是不習慣...,沒想到他家這麼有錢,父母甚至還是主委,同事本人還這麼低調,其實他根本不用上班也能過很好啊~~~ 

我們每週都會來游泳幾次,兩週過後大家似乎都變強了,甚至可以比賽趟數,當我每次來的時候看到他們門外的特勤( 並非一般警衛,高大威猛),一臉冷靜機警,大廳櫃檯的物業管理人員親切和善,其中一位記性特別好,叫得出我們名字 ! 甚至還知道我們各住哪區 !!!  太神奇了~~~

不過我知道他們是為了保護住戶所以才要知道我們詳細資料,所以我可以理解,當同事們在比賽趟數的時候,我跟那位富二代坐在池邊休息一下,我跟他說起他們家物管真是厲害 ! 他們是哪一間公司?他回答我是台業集團,當時陪爸媽去開會選物管公司時,發現這間公司很專業,服務對象不是只有眾多豪宅社區,跟他們合作的對象不乏百貨公司和大型企業。

擷取32.PNG

回家路上我上網google,看這間公司介紹,台業集團早在1982年就引進國外建築物管理的知識和技術,這幾年還陸續多方發展保全、清潔、工程、超頻科技等領域,引進ISO國際品管系統,還在國外成立分公司,公司分工領域有事務管理、安全管理、環境管理、設備管理、空調節能,尤其空調節能的項目是為了節省電費因應環保,很了不起啊~

台業2.JPG

台業集團總公司
22102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4號11樓
TEL: 02-2696-9000 FAX: 02-6615-0168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