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美國影集裡看到很多敞篷車,那種類似變形金剛裡大黃蜂鮮豔對比條紋色,好讓人著迷,超級時尚~沒想到這我的假期前往台中時,居然在台中租車租到了 !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款雪佛蘭,有篇文章寫得真是好 ! 我把它做些重點整理:雪佛蘭是美國肌肉車款之一,Camaro這種車叫Pony Car,Pony就是小馬,1964年福特是最早推出野馬雙門敞篷跑車,那是Pony Car的起源,接著就是雪佛蘭。就是那種一身粗大線條,引擎巨大,經常被美國玩家拿來搞直線加速賽的那種車,事實上很多家都出類似款,漸漸Pony Car和Muscle Car也就幾乎成一個意思了。在外型上車的尾部採用Coke設計,肌肉車的車頭很長、車尾很短,腰身微收就像可樂玻璃罐中段;空間上比起歐洲的雙門轎跑,肌肉車空間更大,而且明顯很寬;再來就是愛飆一族最關注的動力~~~以前肌肉車都是V6、V8引擎的,現在的肌肉車也配置2.0T增壓引擎了。肌肉車之所以被人捧成神車是因為美國有一批經銷商經常跟廠商聯合推出性能定製版,連名人都會改裝 ! 總之,你買不起的那些肌肉車是很快的,你買得起的那些肌肉車比較一般。

台中租車網找到的這款算是新車了,我覺得這是埔羅租車很注重的點,他們用的是近年的車款,不會租給客人老車。

擷取75.PNG

當我在埔羅租車網看到這款就眼冒愛心了,這不是我的夢想嗎?當我開著這台,在台中市玩樂找朋友時,路人都舉注目禮,我朋友還驚訝大喊「你買進口車啦」?! 雖然有些不好意思這不是我自己買的,但是想到能夠開到感受影集裡的明星風範就忍不住一定要下訂,也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充滿美好回憶,太感謝埔羅租車了~~~

擷取43.PNG

地址: 408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路19-6號
LINE:@qpd0248v
電話:04-2382 5996 

參考資料: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