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幫花園的花圃澆花時,看到腐蝕的木頭花架,心想是該換架子的時候,我立刻上網瀏覽,最後我選擇了鐵力士架。不知道大家對戶外陽台院子用的收納架有什麼樣的概念?看到有篇文章舉例的,舉凡藤製、塑料、不織布等各種皆有,也可以做木頭框架的,外包鋁塑板材質的,也可以選擇PVC防水板、烤漆玻璃面的都可以,如果擔心地板濕氣太重易受潮,選擇塑料製品會較理想。就看你想要的風格,其次就是防潮防鏽材質。

我個人會比較偏向少用塑料,在另一篇兒童玩具收納架的文章裏頭提到的各品牌材質,有的甚至是竹製品,還有的是防鏽防腐,就像我購買的鐵坊家具的鐵力士架,畢竟現在講求環保不傷人體材質,木頭年代久了容易腐蝕,鐵架年代久了也是會生鏽,但是好不好養護,甚至不用特別養護是最最適合現代人的步調,再美的家具積灰塵髒汙也會黯淡無光,我在逛鐵坊家具網頁看到他們是用沙面烤漆做處理,這是不容易積灰塵的處理方式,也不怕兩三年後生鏽,又很耐磨損,我想這很適合我的需求。

擷取74.PNG

在網頁看到鐵坊家具的網頁上看到客戶見證,無論是用在哪裡,都非常容易擺放,只要具備美感,也可以把層架擺的美美的,畢竟層架收納架就是放置東西用,會讓它們有美感是我們怎麼擺設物品造成的;正在組裝層架的我,也來開始構思如何擺放顯示它的美。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參考資料: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