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跟大家介紹宜蘭民宿的一個網站了,不是我偏愛宜蘭,是特別偏愛~因為這是個距離台北車程一小時半可以到的地方,用同樣的時間也可以到新竹火苗栗北部玩,但推薦宜蘭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旅遊不但上山下海都有值得遊玩的地方,主要還有美美的民宿可以遊玩,我的嫂嫂最愛的就是去訂美美的房間拍網美照,他也常利用這個網頁找民宿。

擷取58.PNG

就看到圖片上的選項,我覺得很用心,雖然宜蘭民宿多達1700間,但是這個網站都會特別歸類企劃找出某間民宿有什麼特色,這不光是廣告行為,還幫助業者能找到自己的定位,我覺得是雙贏的事,即使民宿業競爭激烈,經營者也能想盡辦法尋出一條生路。

像是我看到一篇報導,介紹了許多民宿經營成功的案例,我在此分享兩則。

有間民宿叫逢春園,是大陸客也很喜愛的民宿之一,許麗華是第一代的經營者,面臨競爭激烈的民宿業,想到了借鑑自己經常到日本體驗的「長住計劃」,為了吸引遊客儘可能長時間地住下來,逢春園主動縮減了房間數量,控制入住人數,將房間騰出來改造成舒適的廚房,幫住客採買當地優質的食材,通過餐食展現生活美學;她的第二代則全力提升服務質量,通過細緻入微的服務,為住客提供賓至如歸的感受,這是很成功的案例,來自一條理念。

另一間則是訪問宜蘭「真情非凡行館」第一代經營者 吳世聰,他說這裡一開始其實是他自己的住家,以前常常招待朋友,後來變成專門的民宿,生意越做越好,甚至帶動了這條海岸線的民宿風潮。吳世聰最愛說的一句話是:「一個民宿如果只是住宿,它就沒有靈魂。」

擷取59.PNG

聯合行銷服務伙伴電話:0955-192502
LINE ID : Formosabnb

參考資料;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