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我媽到處忙工作、又忙家事總是很疲憊的樣子,就跟老公出主意說帶我媽去做個美容SPA,好好放鬆一下身體,也當作是送她的禮物,決定好之後,就開始馬上找附近的芳療會館,看到佳利安美生會館的評價還不錯,電話諮詢過方案價格後,就決定選這間會館來享受按摩了!

adaq.PNG

葡萄按摩香氛SPA可以抗老嗎?
帶我媽去會館前,我也先問她有沒有什麼偏好的美容SPA體驗,我跟她介紹各個方案後,她最後選了葡萄香氛SPA按摩,葡萄香氛SPA是引進西班牙BRUNOVASSARI的專業美容品牌的按摩體驗,高濃度葡萄多酚的按摩霜,透過舒適放鬆的循環按摩手法,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合成,並同時給予肌膚水份,充分保濕。當中的亞麻油成份,更是提供多元素來維護細胞建康,而有機碘成份則能促進能量轉換且排酸,裡面最厲害的就是葡萄多酚的成份了,葡萄多酚可以抗氧化活性,來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AQUA圖-01.jpg

女性做精油按摩或芳療有什麼優點?

女性偶爾做局部的按摩可以減肥,通過按摩,可以刺激到穴位,而且精油透過肌膚可以疏通淋巴系統,消除體內堆積的毒素、脂肪和水分,有效幫助肥胖部位更加緊緻和有彈性。只要將精油塗抹於身體肥胖部位,然後進行按摩,可以有效減肥!

另外芳療SPA的按摩則是可以舒緩身心,精油的香氣會影響情緒,有效緩解日常壓力,幫助放鬆心情,而精油會通過按摩進入身體肌膚,可以有效緩解肌膚疲勞。另外若你是皮膚敏感者,在使用精油之前,要經過敏感測試才可以用!這點也要小心留意!

sas.PNG

佳利安美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18弄5號
電話:02-2545-0151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