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最近工作很忙,晚上又開始容易失眠,她常常覺得她有睡眠障礙,甚至有時候真的太嚴重都會吃安眠藥入睡,但還是想找比較溫和的方式幫助睡眠,之前還試過失眠穴道、失眠治療等等,前陣子才聽朋友說香草魔法學苑助眠精油還不錯,想到之前沒試過這個方法,好像可以給我媽試試!

1567579499-263885986_n.jpg

找到失眠原因,調配助眠精油配方
我身邊失眠的朋友也不少,發現有些人也會嘗試助眠精油,而且有些人竟然也是用同一款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看起來是不少人的精油推薦首選,如果真的有效,我打算直接買給我媽一瓶,不過這些都是幫助睡眠的方法,如果睡前沒辦法讓自己放鬆,了解失眠原因是什麼,可能點精油也沒效!如果是習慣性失眠的人,助眠精油配方可以選「薰衣草、洋甘菊、馬鬱蘭、安息香」來調配,如果是短期的失眠者,則可以選「橙花、苦橙葉、天竺葵、乳香」等精油來調配入睡。

IMG_1585.JPG
助眠精油的原理是甚麼?
很多人都會好奇,助眠精油真的這麼有效嗎?其實助眠精油還是有一定的原理,純植物精油藉由嗅覺,直接將氣味呼吸入你的中樞神經,利用每種味道的香味暗示幫你釋放壓力,轉換情緒,並且可以給自己練習深呼吸的一個誘因,進而達到肌肉的放鬆,腦活動的降低,自然而然的幫你進入夢鄉,想要安穩的入睡,身體及心理的放鬆真的很重要。

IMG_1548.JPG

d.PNG

香草魔法學苑
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
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