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畢業後幾年,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每次月經來都會大爆痘,原本就有經前症候群會暴怒的問題,現在皮膚還會一起變差,更讓人煩躁,聽不少朋友說他們都會去看醫生改善,但我的爆痘問題是長期的,很難短期改善也不想吃避孕藥擔心會受副作用影響,最後找到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發現用精油療法溫和改善的方法!

IMG_1585.JPG

那個來,每次都會冒痘痘的困擾
不少女孩都會有經期大爆痘的困擾,之前我也是跟閨密抱怨後,她才推薦我去試試看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因為月經期間的荷爾蒙,常常會讓我的皮膚容易出油、加粗毛孔或冒痘痘等,甚至斑點部位顏色也會變深,通常在經期前後,都超級容易大爆痘!除此之外,經期期間也會經前症候群(pms)爆發,月經期間情緒也會比較煩躁,或是容易失眠、頭痛等狀況,這些狀況都讓我超煩躁!閨密說她用精油按摩來舒緩爆痘,同時精油的淡淡香氣,也會讓她心情緩和許多,我才決定要試試看這個方法!

fds.jpg

背後痘痘最討厭!
另外,經期我最容易爆痘的地方就是背後!背後爆痘期間,我都不敢穿無袖的衣服,或是穿得太悶熱,因為一不小心還可能惡化成毛囊炎或蕁麻疹,後來我搭配香香的茶樹精油配洗面慕斯,輕輕塗抹幾次後,爆痘的狀況就有好一些,因為茶樹就是痘痘的剋星,也是油性膚質的好幫手!平時也可以試試將茶樹精油沾在毛巾上輕拍,也有舒緩油性膚質的作用~重點是也真的很好聞!

 

fqw.PNG
● 我也參考了他們說的按摩方法,精油戰痘方式真的比較溫和!

IMG_1560.JPG

精油按摩也可以輕巧除痘疤
除了爆痘困擾,爆痘後我也不希望留有痘疤,每個女孩應該都希望不會有痘疤吧!以痘疤的等級來說,色素沈澱的痘疤是最容易解決的,比其他的色素沈澱來說也都是淡化最快的,唯一要注意的是,白天一定要塗抹防曬產品,避免日曬(尤其是痘疤處),另外,你也可以配合精油按摩配方,試著漸漸消除痘疤哦!如果偶爾會冒痘痘,也可以用蘆薈凝膠+茶樹精油10滴,攪拌均勻,塗抹粉刺及痘痘的地方,也有收斂避免再發的目的。

 

d.PNG

香草魔法學苑
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
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