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已經住了三個月,跟男朋友時常煮煮消夜,假日有時間的話做個點心就是我們的日常,所以廚房的東西很多,我最近購買了好先生烤箱收納架,如果要說這個收納架有多好用,就像我男友一樣體貼為人著想。

我自己在網站上面做電商,男友是小餐館的廚師,平常工作夠辛苦了,煮飯的事就主要由我來做,不過他還是會插手幫忙,畢竟他是專家,我因為開始做飯所以常常逛逛鍋碗瓢盆之類的,也不知不覺累積很多(笑~),但是租屋處有些家具還不齊全,無法好好收納,所以亂七八糟是時常的事,我有天在網路上看到好先生烤箱收納架,覺得很心動,如果用這個來整理我們的廚房一定很棒!!!

擷取14.PNG

買回來之後,真的~~~好好用喔!!! 因為他們是系列家具,所以廚房整體都可以用好先生系列,風格也可以統一,好先生系列有三層/四層/五層/六層專用架、檯面雙層架、三層行動手推車、上層收納架、延伸架這些,其中我最愛延伸架跟行動手推車,一個是延伸出來的地方可以當做準備工作檯,空間等於是多的 ! 再來是行動手推車,可以隨我的工作動線移動,而且打掃地板時很方便,移開就好,真的是愛死他們家的收納了!!! 推薦給為整理廚房苦惱的朋友們喔 ! 

鐵坊0.JPG

LINE ID: @feicc

電話: 0908228626

arrow
arrow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