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我家正在整修,不單是換了新的家具和牆色,還有格局的重整,真的是大改裝。尤其我家浴廁終於~~~要乾濕分離了,浴室裝了新的浴缸、淋浴間也裝了洗澡椅跟花灑式蓮蓬頭,洗手台的設計也是頗美的,我得發自內心說,浴廁的裝修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在裝潢節目中,會大幅度介紹客廳餐廚空間和房間的設計概念,浴室帶到的篇幅比較少,第一當然是因為給人感覺乾不乾淨、有沒有香味,沒有人喜歡臭臭的味道,不是有節目講過,好的廁所會讓你想待在裡面不出來?第二當然就是安全,房子又不是時常裝潢,一旦做就要有十年二十年規劃,父母年老時需要一個可以安心上廁所洗澡的空間,不怕滑倒造成的傷害,為此我家花了些心思選擇洗澡椅,那真的對沒有力氣或腳不方便的人很適合。

擷取23.PNG

我家是選擇輔具家的洗澡椅,這間是全台最多輔具原廠店家的網路平台選購,洗澡椅的選項也是很貼心,可以決定要不要靠背、扶手等等,品牌也列出許多選擇,這樣的設計讓人感到貼心。

擷取24.PNG

如果各位親有想了解的話,我是蠻推薦他們家的產品,從穿衣穿鞋,到智慧抑制震顫裝置都有,項目多樣,一定可以找到我們需要的。

擷取2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居家 設計 裝潢
    全站熱搜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