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廚房是不是跟我一樣,經常煮個飯就像是經歷了一場浩劫呢 ?廚房也沒有足夠的收納架,去整理你亂糟糟的廚房呢?我前一陣子終於也受不了廚房的雜亂,決定來好好的整頓一下我的廚房,上網也找了很多廚房收納架,我最煩惱的就是我烤箱沒地方放,所以如果有架子是可以放烤箱的話,我想當然是最好啦!也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這樣的烤箱了

鐵坊2.jpg

我在網路找到一款鐵坊家具,就專門是拿來放烘王烤箱的!不但耐重可以承受烤箱、電鍋、餐盤等較重的餐具或烘焙電器,高度也可以隨自己的喜歡,去做客製化的調整。而且也正因為他們的收納架,就是專門給烘王烤箱用的,讓我也完全不擔心尺寸的問題!鐵坊家具的層架也是MIT台灣製造,品質上也是給人大放心,我朋友當時還問我,不擔心鐵製的層架容易鏽嗎?

鐵坊1.jpg

其實關於這一點我也有想過,但後來仔細研究之後發現,他們家的層架表面是沙面,相當耐磨而且也不易生鏽,餐具總是會有很多刀叉類,真的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刮到了呢,耐刮耐磨真的也是很好。不過,這類型的電器櫃大多是要自行組裝,自己組裝也可以自由的調整高度,以你要放的物品去決定高度。

而且我覺得最方便的一點還是,他們的收納架側邊也可以放側版!側邊也可隨自己的喜好,去安裝的邊框,如果有在裡面裝瓶子、玻璃等的話,邊框就也可以有效的防止物品掉落的可能,也會避免危險的產生!

鐵坊3.JPG

收納架最下方也有輪子,輪子也可以自由的去推動,不用擔心一旦要移動櫃子,就要把上面的東西通通從收納架上搬下來,這樣多不方便阿!推薦跟我一樣在找烤箱架的朋友,可以找鐵坊家具的收納架喔!品質不僅是台灣製造,各方面也都很有保障!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shop3794 的頭像
    momoshop3794

    阿毛的二三四

    momoshop3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